为冷cp挣出一片天
 
 

『巍澜』来自某相亲节目一名女嘉宾的投稿

又名:L城某赵姓男子因参加某档相亲节目给女嘉宾带来了巨大伤害


(大概算是个吐槽体 沙雕 全是废话 看了别骂人 谢谢



——————————————————————




海星吴彦祖你好。


有件事情我在心里憋了挺久了,一直觉得挺郁闷的,小姐妹们都劝我想开点,我觉得也有道理,这么憋着也不是个事儿,所以我今天就来你这里说出来发泄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我参加了一档国内算是数一数二的相亲节目吧。对了,给自己颜值打分的话,(听说标准是按刘亦菲7分来算,)妆前5分妆后6分吧。不夸张的说,我各方面条件在女生堆里都算比较出挑的,所以从小到大身边追我的男生也不少,虽然他们条件也都不错,可我就是对他们没那种感觉。


然后小姐妹就给我报名了这档节目,想着反正多个机会也不错,通过面试以后我就去了。


在节目里站了也有几期吧,也被不少男嘉宾表白过,但是我就是一个看重眼缘的人嘛,第一眼看了觉得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也不会想着慢慢发展培养感情啊这样的。


然后终于有一期!有一男嘉宾,姓赵,L城人,政府机关里的,还是个处长,职业好像还比较高危,反正挺厉害的吧,有车有房的(后来的VCR里介绍的)。


不方便透露姓名,我就叫他男嘉宾好了。男嘉宾一上场,我就知道这就是我寻找了二十多年的真命天子!!!是他是他就是他!就是这种心动的感觉!!!


男嘉宾属于一眼看上去就是直男的那种类型(对我当时眼瞎),感觉平时会比较不修边幅,然后整个人的气质都是那种放荡不羁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这个男嘉宾长得真是帅啊!!!吴彦祖十分的话我给他打九分(就算会被骂我也这样说),一分扣在他的胡子。(因为我平时比较爱干净,觉得男生留胡子会显得比较邋遢。但在爱情面前,我愿意无视!!!)


你们别觉得我说的夸张啊,我旁边那女嘉宾连他的胡子都吹成了玫瑰花的刺,跟她比起来我简直太客观了。


然后说回来,男嘉宾一上场,我就凭借着女性的直觉感觉到全场女嘉宾女观众的眼睛都亮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勇敢果断地抢在其他女嘉宾之前按下了爆灯键。


主持人就指着我给男嘉宾看,男嘉宾对我笑的时候,那真特么是太好看了!我那个春花灿烂满园齐放姹紫嫣红山丹丹怒放那个红艳艳啊,连别的女嘉宾看我那幽怨的眼神我都觉得亲切可爱了。


然后按流程主持人就让男嘉宾自我介绍嘛,男嘉宾就说我叫xxx,来自xx,今年xx岁了,目前工作是xxxxxxxxxxxxxxxx啥的。虽然他的介绍很官方,但就是真的帅啊!!!


然后主持人让他选心动女生,我看他选的时候还往我这儿瞄了一眼,我当时心里小鹿那个乱撞啊!属于我的春天终于要到了!!!


结果我后来才知道,他那个时候按了个随缘键。我fff……佛慈悲。


然后就放第一条VCR嘛,介绍个人资料工作状况什么的。VCR一开始就是他骑着摩托出来摘头盔,风吹来真特么的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差点当场尖叫出声,当然,为了维护我的形象,我只是默默微笑罢辽。


VCR里面就拍了几个他工作地方的角落,他的工作就可能比较敏感危险吧。哦,对了,他好像还是个官二代,不过买房买车都是靠的自己。


VCR里面还介绍了他家里养了一只黑猫,我必须得说这猫也太胖了,胖的根本看不出哪边是头哪边是屁股。不过为了爱情,我也可以接受。


对于这种明明可以靠爹靠脸非得靠能力吃饭的男人,有谁能拒绝呢?所以第一轮过后,全场还是24/24的状况。


放完以后就女嘉宾各种提问表白啊啥的嘛,我当然也举手嘞。(这段不重要,跳过)


第二条VCR就是讲情感状况嘛,男嘉宾倒是很诚实,说明了自己之前交过不少女朋友,男朋友也有(不过都是他在上面)。但他每段时间也都只交往一个,应该属于多情但不花心的那种人吧。而且他还很实诚地说了,是被家里七大姑八大姨逼婚逼得烦了才来参加节目的。


这一条放完,有不少女嘉宾灭灯了,不过我也理解她们,毕竟男朋友前女友多和跟别的男的交往过这两件事情确实都比较难接受。但是,既然我爆灯了,我就不会后悔!


这期间也有女嘉宾问了问题,男嘉宾也都很正面的回答了。男嘉宾就是很会说话的那种人,三观也很正,完全没有让人觉得不舒服的地方。


然后就是第三条VCR嘛,朋友眼里的男嘉宾。这条里面出现的人挺多的,主要是他的下属。我记得的有一个看上去挺老实的,说男嘉宾人很好很负责balabala卖安利似的说了一堆,然后被一个黑衣服看上去很凶的拍了后脑勺打断了。(我觉得他后面应该还说了点什么但是被剪掉了。)还有个眼睛很大的女人,反正说得男嘉宾哪哪都是缺点,意思就是哪个女嘉宾跟他走就是缺心眼,果然怂恿了几个女嘉宾灭灯了,但同样作为女人,我觉得她应该是对男嘉宾有意思,并且是爱而不得的那种。之后还有个有点结巴的和一个戴着眼镜自称科技界国民老公的和一个跟男嘉宾家猫戴着同款项链的,说了什么我倒是不记得了,反正大概就是夸男嘉宾吧,不多说了。


本来后面就是终选了嘛,那时候还剩下七八个人的样子。我当时四周环顾了一下,觉得自己在里面挺有戏的,说多了都是泪,我那会连最后表白的话都想好了。


结果谁能想到!第三条VCR后面还跟着一条VCR!!!


“为你而来”这四个字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别喷 我当时真以为是为了我呢)


然后那条是男嘉宾自己拿手机录的,深情款款的样子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心痛。


他说他喜欢上了他外拍时候的一个临时工作人员。然后男嘉宾就在VCR里表白了,大致内容如下:


沈x,我喜欢上你了。


在节目录制之前,我已经决定要和你表白,但是我还是走了正常的流程,就是想把这几段VCR放给你看,让你更了解我一点,好决定到底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沈x,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以上是我主观加工后的回忆,原版的记不清了,大概就这么个意思)


然后当时女嘉宾的灯肯定都噌噌噌地灭了嘛,可我特么是爆灯啊!爆灯啊!自己灭不了的那种爆灯啊!!!我当时就是那万暗丛中的一道光,表情堪比把艾莉和洪世贤捉奸在床了的林品如那么绝望。


我自认人美心善,到底做错了什么上天要这么惩罚我???


然后主持人说,节目组是知情的,那个沈x今天也到现场来了。我当时就想md知情的你们不跟我们女嘉宾知会一声?现在搞得这么尴尬我不要面子的吗???


然后沈x就上台了。


我特么一万句mmp憋在喉咙口吐不出来啊,这沈x,还tm是个男的!!!???


(节目结束以后我才知道的,这个临时工作人员,是节目组一个外拍导演的远方表哥,据说还是个大学教授,就叫他沈教授吧。当时男嘉宾的外拍组去了L城,这个外拍导演就把他L城当地的表哥叫来当临时导游了。据说沈教授为人比较热心善良,还真就陪了这一行人好几天。)


本来我想举手直接骂的,男嘉宾这样做不是欺骗我们女嘉宾的感情吗!?但那位沈教授一上来我就没脾气了,太特么的好看了,客观点也打九分吧。而且人不只是长得好看,一整个人就跟杯温水似的,有气也对着撒不出来的那种。


这时候我才发现这不就是第二条VCR里面演男嘉宾前男友的那个帅哥么?两人还在VCR里这样那样了。(估计当时大家光顾着考虑男嘉宾处过男朋友这件事了,虽然看见了这位帅哥但也没仔细想。)


沈教授长得就是个知识分子的样,一身笔挺的条纹西装,戴着眼镜,浑身上下透出着一股知识的气息。就是蛮容易害羞的,那红彤彤的脸蛋,十层粉底都遮不住。


然后男嘉宾就从旁边拿了好大一束玫瑰花,捧着对沈教授深情表白了。我隔着八万里都看见那沈教授的耳根脖子红的要滴血。


我当时就想着,人家一大学教授,看着就是个正儿八经的文化人,肯定是个直男啊,就算好心帮你拍了个VCR,这种突如其来的同性表白,随便哪个正常人都不可能接受的吧?


结果,现实piapia的就给了我两个大耳刮子,连一丝一毫的喘息机会都不给我。那沈教授接过花,低下头腼腆地笑了笑,点头答应了。


我那个冬雷震震夏雨雪啊,感觉天雷滚滚都要直劈我的天灵盖了。这年头,看着这么直男的也都去搞gay了吗???给异性恋一条活路行不行啊???


然后男嘉宾就美滋滋地和沈教授牵手了呗,笑的跟平地捡了钱似的。沈教授就比较礼貌,单手捧着花(我觉得那花应该挺沉的,但他抱着好像也不怎么费力)拉着男嘉宾对着主持人和我们这些心情复杂的女嘉宾都鞠了躬,特别是我。不是我敏感,他们就差对着我二拜高堂了,我心灵挺脆弱的,受不起,真的。


唉,说起来其实我真的挺喜欢这位男嘉宾的,二十几年来头一次看到这么合眼缘的。不过既然人家都牵手成功了,男嘉宾如愿以偿地抱得美人归了,我还能说什么呢?就祝他们百年好合呗。


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想问问道具组什么时候呢能良心发现把我这盏灯灭灭啊?非得这么2000瓦地亮着送他们夫夫双双把家还么?还有点人性没有了?


不灭也oj8k吧,以上这些其实也都还在我的接受范围内。最要命的是,节目结束一个礼拜以后,有个一起录节目的小姐妹,她的小姐妹的男朋友的同学跟那位男嘉宾有点认识,说那两位其实早特么在一起了,每天在公共场合都卿卿我我没羞没臊的,上节目什么的不过就是为了出个全国大型公开柜,逼得男嘉宾他爸不得不接受现实。


对了,有玫瑰花刺的那位,男嘉宾,看上去不是直男就是纯1的那位,我看上的那位,是下面那个。呵呵:)


我特么那个时候差点昏古去哦,气得我当场就给那位小姐妹表演了一个徒手撕芒果空手劈椰子。你们说这特么叫个什么事???我说他们这告白搞得怎么这么顺利呢?原来早就是他们安排好了的!!!怎么我就运气这么好就给碰上了呢???


行吧,怪我年少无知芳心错付,以后我再也不参加这种sb的相亲节目了行么???搞了半天都是套路,我还搞不过,日。


说了这么多,有点激动了,其实平时我挺文明的,不太说脏话,求不喷。




唉,反正我现在对直男什么的是彻底失望了。对于这对,我是爱也爱不动了,恨也恨不起来。


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告诉自己,算了吧,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在这一颗歪芒果树上吊死。




吐槽到这里,我觉得好点了。真是真事,不是编的。也别找了,这期节目碍于国情肯定是不会播的。




最后其实我是想问问各位考生,听说沈教授有个双胞胎亲弟弟,你们觉得我能不能试试?




ps 题目随便起吧,求厚码,要脸。


05 Aug 2018
 
评论(40)
 
热度(6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楼梯间绯闻 | Powered by LOFTER